| 專業團隊提供抓漏、防水、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專業,歡迎來電 | 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,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,搶業績最給力,速洽諮詢 |
[影片]我的鞍馬 請大大看看 這次貼完整了 |
| 房東:腳踏車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幫忙看看 請留言 說我哪裡有錯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-boy-yu 發表時間:2008-04-20 |
鞍馬要用掃的 妳是用跳的 整個就錯了 風車軌道熟練了再來練鞍馬會比較快 |
| 2 樓住戶:舞蹈小濬 發表時間:2008-04-20 |
請看好拋大的教學影片=ˇ= 拋大有說要用掃的唷!不只拋大!其他大大!也有強調好幾次要用掃的! |
| 3 樓住戶:幻響 發表時間:2008-04-20 |
鞍馬不是用跳的 除非你是要接手轉或拋才會跳 就跟風車一樣 用跳的狠快就會掉下去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