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團隊提供抓漏、防水、專治奇怪漏水
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專業,歡迎來電
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,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
精準投放客群,搶業績最給力,速洽諮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我的鞍馬 請大大看看 這次貼完整了

房東:腳踏車
發表時間:2008-04-13


幫忙看看 請留言 說我哪裡有錯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b-boy-yu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鞍馬要用掃的

    妳是用跳的 整個就錯了

    風車軌道熟練了再來練鞍馬會比較快

    2 樓住戶:舞蹈小濬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請看好拋大的教學影片=ˇ=
    拋大有說要用掃的唷!不只拋大!其他大大!也有強調好幾次要用掃的!


    3 樓住戶:幻響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鞍馬不是用跳的 除非你是要接手轉或拋才會跳
    就跟風車一樣 用跳的狠快就會掉下去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